人氣 60565

台灣房港人愛! 辦展覽竟人潮大爆滿

#田大權 #小田田 #房地產行銷 #台灣房地產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採訪報導
 
台灣房市冷冷清清,但建商去香港辦展覽卻大吃一驚!建商在位在距離香港市中心一段距離的灣仔地區辦展覽,竟一口氣來了750組客人,建商驚呼:「在台灣賣房子,一年有沒有75個人!」

大聲行銷執行總監田大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聲行銷執行總監田大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香港和台灣地理位置相近,兩地人民交流十分頻繁,「物價低、語言通、人友善」一直是港人考慮移民台灣重要的三大誘因,不論是香港媒體還是台灣的房地產代銷公司,似乎也都嗅到了對岸飄過來的商機。
 
房地產專家田大權在接受《好房網雜誌》專訪時提到:「展銷會辦在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的灣仔,想不到一口氣來了750組客人!」台灣建商驚呼:「在台灣賣房子,連75個人都看不到!」
 
資深房地產專家田大權表示,去年在香港辦展銷會,地點是相對市中心遠的灣仔,卻一口氣來了750組來人,讓廠商們大吃一驚。即便香港有溫哥華、加拿大、倫敦等更多的選擇,台灣仍然在他們的口袋名單中,台灣人不買自己的房子,香港人卻趨之若鶩,為什麼?
 
根據香港媒體〈晴報〉報導,近年香港由於政治紛擾,不少港人對移民台灣趨之若鶩,台灣候任總統蔡英文本月底上任後,傳出收緊港人移民台灣的限制,故出現移居台灣「趕尾班車」潮。2007年至2015年間,申請移民台灣的港澳居民由1,984人升至6,339人,升高足足3倍以上。
 
田大權表示,台灣還是有很多行銷面配套措施未做到,他提到,建商賣房子主推巴洛克式建築、花崗岩建材和建築大師,但香港人往往看的是區域觀光的特色,如花東的清靜,台南的文創氛圍。他補充,在展銷會上有香港人直接要下訂房子,但代銷公司卻不知道如何進行兩岸的金融貿易。
 
田大權鼓勵國內代銷人員,不要只會賣「八個紅綠燈以內」的房子,不論是房仲還是代銷業者,務必實際深入台灣各個區域,從各個「點」實際累積knowhow構成整個房地產市場「面」,方能超越別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