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30

雜誌報導庾澄慶入住台北花園 地上權豪宅行情近腰斬

#租售 #台北花園 #地上權 #豪宅 #庾澄慶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近來有媒體指出庾澄慶夫婦搬家至全台最貴地上權豪宅「台北花園」,月租30萬元,據最新實價揭露近期還有2筆出租記錄,分別位於12、13樓,月租分別為30萬、40萬。雖地租曾一度飆漲,不過高租金行情還能讓住戶賺一筆。
 
台北花園為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管理之國有地,屋齡約16年,位於信義區松勇路,基地面積2323坪,建築地上13層、地下2層,產品分為126坪與106坪,地上權設定存續時間為2000年至2050年。
 
庾澄慶入住台北花園租屋,地上權豪宅行情已近腰斬。(圖/好房網資料照片)
近來地上權建案熱門,以「台北花園」為例,光是一年房價漲幅就達28%,圖為台北花園(圖/資料照片)
 
2016年時台北公告地價大漲68%,年地租高達120~141萬,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為住戶之一,曾公開痛批:「這簡直是政府發明、全世界最可怕的TRF住宅!而且還沒有任何熔斷機制,所有住戶只有痛苦、恐懼、憤怒。」
 
負責房仲表示,庾澄慶夫婦應是找屋主直接承租,甚至沒有同業看過他們去看房。而台北花園當初推案因買價較信義區其他豪宅案便宜而吸引人購買,曾傳出單坪最高開價到150萬,之前成交最低78萬,目前行情落在85萬上下,因地租有年限,所以價格只會越來越低。
 
台北花園周邊豪宅鄰立,旁邊還有陶朱隱園、信義富邦與皇翔御琚等,其中郭台銘2016年以單坪358萬使信義富邦推上當年最高單價豪宅,改寫國內豪宅天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