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56

網友分享買房四字訣 被諷「剩你買不到」

#地方 #房市 #交易 #殺價 #價格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交易量冷清,不少房市專家喊出7折價,讓不少觀望的民眾蠢蠢欲動,日前就有網友提出現在最適用的買房心法,認為用四個字「誠、等、殺、教」就能買到好房子,不過卻被其他網友吐槽「最後只剩你在等!」
 
有網友分享買房四字訣,卻被其他人吐槽「最後只剩你買不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有網友分享買房四字訣,卻被其他人吐槽「最後只剩你買不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買房照這四個字下去等就對了?有網友tian在mobile01上分享買房四字訣「誠、等、殺、教」,tian指出,現在買房要有誠意,殺價可以殺6~7折,並且在想買地區記錄附近的房仲店面,等到其中一間倒掉再出手;殺字部分則是盡量喊低出價,並多找幾個區域試試這些方法。
 
不過,這四個字買房心法,卻打臉「最後只剩你買不到房!」。有網友指出,如果每間房子殺價都殺到6、7折,那最後只剩「等」,也有網友客觀分析,這四個字看起來雖有道理,不過卻忽略並不是只有一間房子在賣的道理,而且「你喊7折,難道不會有人出8折嗎?」
 
對於目前買賣雙方最滿意的價格,根據永慶集團網路會員調查發現,如果價格落在實價登錄的95折內,成交機率相當低;85折到95折之間,售出的機率會比其他價格多出3倍,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建議,屋主不妨依照最新實價登錄價格再斟酌5%左右,加速成交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