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78

離譜公托幼保員 竟將孩子塞抽屜

#居家 #公共托嬰 #托嬰中心 #虐童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某協會開辦的公共托嬰中心,開幕不久就傳出有名蘇姓托育人員,僅因不耐孩童哭鬧,竟然就把小孩關進工作檯的抽屜裡,昨遭新北檢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公托幼保員竟將孩子塞抽屜。(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少子化愈來愈明顯,將威脅台灣人口紅利。(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檢方調查,這名恐怖保育員因不耐彭姓男童哭鬧,把男童帶到工作檯後,把男童硬塞進空間不大的抽屜裡;硬塞的過程中,彭姓男童一度把手放在抽屜外反抗,但蘇女仍把彭童的手拉開,把他整個人都關進狹小的工作檯抽屜中,時間長達1分9秒。

檢方勘驗影片發現,彭姓男童被蘇女放出後,因為驚嚇過度立即嚎啕大哭,彭童父親事後獲悉兒子遭到虐待,堅持對蘇女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認為,蘇女身為保育員,卻故意將彭童關進抽屜中,對兒童犯罪,除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訴,也建請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