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7

高雄博愛大道捷運站出口 竟成遊民「收容所」

#地方 #高雄 #捷運站 #出口 #遊民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紅線巨蛋站出口處附近商家多、銀行也不少,最近卻成為遊民聚集場所,讓商家十分困難,林姓店家說,已向市府反映,但警察到場只是看一看,遊民也「配合」暫時離去,等到警察一走,遊民又回來,十分困擾。

高雄捷運巨蛋站位在高雄市車流頗多的博愛路上,尤其巨蛋站這一帶高樓林立,根據高雄市地政局的資料,這裡是高雄市北高雄最高地價區段,漢神巨蛋附近博愛二路一帶,公告土地現值維持每平方公尺44萬元,換算每坪約為145萬元。漢神巨蛋為高雄市百貨業龍頭,周邊商圈發展相當活絡,可惜近成卻成為遊民的聚會場所。

高雄捷運紅線巨蛋站出口處附近商家多、銀行也不少,最近卻成為遊民聚集場所。 記者謝梅芬/攝影高雄捷運紅線巨蛋站出口處附近商家多、銀行也不少,最近卻成為遊民聚集場所。 記者謝梅芬/攝影

這裡遊民看似中壯年,就在騎樓下放置腳踏車或自己的家當,墊上紙板就臥躺在騎樓旁,前面再放置一只小桶,向行經路人乞討,由於捷運不少人出入,許多女性看到遊民多,不敢走騎樓,只好繞道走人行道。

附近商家十分困擾,尤其附近有家飯店業者,遊民就臥躺在店家的玻璃窗外,有時還會看著裡面用餐情形,林姓店家說,堂堂高雄市最漂亮的博愛大道,居然成為遊民「收容所」,也蠻諷刺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