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3

本周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

#天氣 #氣象局 #溫差 #居家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各地天氣晴朗穩定。氣象局指出,本周各地氣溫變化不大,白天大致溫暖舒適,早晚有涼意,日夜溫差大,注意調整衣物。

氣象局指出,26日至31日水氣稍增,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氣溫變化不大,各地大致上白天溫暖舒適,高溫約24至28度,南台灣上看30度,低溫約15至20度,早晚有涼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請適時調整衣物。26日至30日金門、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西半部日夜溫差大,請適時調整衣物

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今天上午8點形成一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有進一步發展為颱風的可能,對於台灣沒有直接的影響,但從27日起受此熱帶系統影響,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易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風浪大,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