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

北市高雄花蓮連3日破36度 新北、台東也亮高溫黃燈

#居家 #天氣 #氣象局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高溫資訊,指台北市、高雄市、花蓮市將連續三天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發布橙色燈號;新北市、台東縣也是有36度以上高溫的黃色燈號。

氣象局說,受日照及氣流沉降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炎熱,今(21)天中午前後花蓮縣縱谷,台北市盆地,高雄市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台東縣,新北市盆地為黃色燈號,請注意。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建議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者、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遠離高溫環境。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高溫資訊。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高溫資訊。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高溫區域:

【橙色燈號】(連續3日36度以上)

北部:台北市。

南部:高雄市。

東半部:花蓮縣。

【黃色燈號】(36度以上)

北部:新北市。

東半部:台東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