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05

省錢就是投資 這些富豪比你還節儉

#富豪 #節儉 #比爾蓋茲 #巴菲特 #ZARA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電影裡億萬富豪,住豪宅、開名車、載名錶,但現實生活裡,有些頂級富豪生活過得相當簡單,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長年戴著300多元台幣的平價電子錶,還有一些知名富豪坐飛機只坐經濟艙,每天帶便當上班。
 
比爾蓋茲與巴菲特富可敵國,但生活相當節儉。(圖截自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比爾蓋茲與巴菲特富可敵國,但生活像當節儉。(圖截自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堪稱富可敵國的比爾蓋茲,他戴的手錶,不是上百萬名錶,而是一支要價折合台幣才三百多塊的卡西歐電子錶,樸實的完全不像坐擁892億美元財富的富豪。
 
而節儉最出名的股神巴菲特,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就說「我不需要華麗服飾,也不需要吃大餐」,甚至連一般人都用的iPHONE或iPAD也沒有,不盲目跟隨流行,他辦公室內的桌子,還是父親留下來的,面對外人說他節儉到小氣,巴菲特卻認為,這樣簡單過生活,反而更開心。
 
其他像西班牙快時尚服飾ZARA創辦人奧特嘉,也是不隨便吃大餐,每天的午餐都在自家員工餐廳裡解決;IKEA創辦人坎普拉則是搭機只坐經濟艙,出門只搭公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