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去關島打疫苗夯! 雄獅:近2千訂單需求、已付訂逾5成

#關島 #疫苗 #交通 #寰宇 #雄獅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關島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前往關島打疫苗」,旅客須購買「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包括指定入住飯店、機場來回交通等,吸引國內不少旅行業者躍躍欲。雄獅旅行今天說,目前訂單需求近2000筆,已付訂比率超過五成。
 
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訂單需求近2000筆,已付訂比率超過五成,因此除了原本長榮航空提出四趟次申請,也會與另外兩家航空公司提出直航需求,預計會增加到12趟次。
 
關島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前往關島打疫苗」,旅客須購買「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包括指定入住飯店、機場來回交通等,吸引國內不少旅行業者躍躍欲。圖/pixabay
關島觀光局宣布,原訂於7月1日開放台灣、日本及韓國等三個國家的「旅客免隔離入境旅遊政策」,現因重新評估疫情的穩定性後,決議將延後開放邊界。圖/pixabay
 
游國珍說,為了滿足長天數旅客需求,也會規畫21天關島直航行程,後續會再上架,出發時間待民航局核可。另外也有家庭提出小包機需求。
 
游國珍說,關島air v&v政策不斷滾動式調整,預估7月1日疫苗施打率提高,屆時台灣旅客入境有機會不用隔離。
 
游國珍也強調,關島機加酒,旅客主要目的是打疫苗的剛性需求,而非旅遊,因此不能判斷它是旅遊復甦的第一個景點。
 
鳳凰旅行社說,目前報名人數超過總數的七成,付訂人數則還在統計中。可以看見關島周二才宣布,民眾很踴躍,甚至比帛琉旅遊泡泡還踴躍。
 
不過鳳凰旅行社也說,目前旅遊還是受限制,旅行社不能組團,這次就是協助機加酒,會來報名的人是有特殊目的,背後主因還是去打疫苗,然後才是順便去走走。
 
除了雄獅、鳳凰已規畫首趟次7月6日出發,KKday和大榮旅行社也決定加入戰局。KKday說,相關資訊昨天才在平台上架,該次推出關島五天四夜行程,團費跟其他旅行社一樣,5萬元有找,目前有7月6日、10日、14日共三趟次,將視消費者需求滾動調整。
 
針對關島航班的規畫,長榮說空依市場需求,規畫自7月6日起恢復台北-關島飛航服務,以A321-200機型飛航,飛航班次會視市場狀況滾動式調整,相關作業正向兩地主管機關申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