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19

「無罩陽台放風」遭正義魔人嗆報警 他傻爆眼:我在家…

#居家 #生活 #疫情 #防疫 #戴口罩 #陽台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政府規定外出皆需配戴口罩,否則依法開罰。一名民眾PO文表示,妻小在陽台透氣看風景,卻反被樓下路人嗆沒戴口罩,「你還不進去,我要報警了!」,讓他當場傻眼,一看對方才發現,此人才沒戴口罩!
 
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上發問,「請問在自家陽台需戴口罩嗎?」,因疫情關係,所以都沒帶小孩外出,下午與老婆抱小孩在陽台放風,而老婆沒戴口罩,此時一個女路人突然站在對面大喊,「你還不抱進去嗎?我要報警了」。
 
民眾在自家陽台遭嗆沒戴口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民眾在自家陽台遭嗆沒戴口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_Ray Leo
 
更扯的是,這位開嗆路人自己並沒戴口罩,男子說「老婆腳踩我家,你腳踩外面路上欸」。貼文曝光,網友全看傻,「矯往過正」、「你就直接開錄影,請他再說一次」、「口罩糾察隊讓人嘆為觀止」、「真的是歹年當搞蕭郎...自己在外沒戴口罩還敢講別人」、「陽台屬於私人產權,私人空間。就跟窗戶打開,人站在屋內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