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葉門神秘洞穴存在數百萬年 在地人稱「地獄之井」深信底下藏惡魔

#沙漠 #寰宇 #葉門 #洞穴 #國外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即便今日科技發達,但仍有許多讓現代人難以理解的事物存在。最近外國媒體,就報導一個存在數百萬年之久,卻謎團重重的沙漠洞穴。
 
根據媒體「法新社日文版」報導,位於葉門東部地區馬哈拉省(Al-Mahra)沙漠,有個埋藏著眾多迷團的巨大坑洞。這個坑洞直徑長30公尺,洞深則難以估量,但推測應該也有個100到250公尺左右。以台北101大樓508公尺來看,很可能就有半座101大樓深。
 
當地的地質調查者巴布赫拉(Salah Babhair)指出,由於坑洞過深,裡頭空氣不流通,缺乏氧氣,因此從來沒有活人能到達地底下過,最多就只探測到50至60公尺的深處。而且裡面環境險惡,散發出奇妙的臭氣,也無法進行拍攝作業。
 
巴布赫拉表示,這個洞穴在數百萬年前就應該已經存在。當地居民則自古認為,這個洞穴會把周圍的東西都吸進去,並且會帶來災禍,危害地上的生命。在地人將之稱做「地獄之井」或「惡魔的監獄」等等,別說是接近,連口頭提到都是一種禁忌,顯示他們對這個神秘洞穴的懼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