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9

買房不是「住」而已 戶數多才能撐起這項娛樂設施 

#預售 #台中 #南投 #建案 #游泳池 #久樘 #富宇 #海線造鎮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中部近幾年房市熱度高,不僅市中心、蛋黃區炒得火熱,在外圍區域、市郊、海線一帶都很具話題性;除了都市與區域發展受到矚目,建案推出的「主題式」住宅也引起民眾興趣。建商表示,現在很多人買房不是只要一個「住」的地方,居住品質、休閒娛樂、實用設施都相當看重。
 
今(2020)年下半年台中新推案量上看1,500億元,建商都卯足勁搶客、做足行銷,其他像是南投的居住環境也頗吸引人;像是「久樘四季Villa」基地位在南開科大文教特區,是草屯第一個以泳池渡假村為主題規劃的大型開發案,整體面積達2,600坪,建蔽率僅26%,256戶住家共享1,900多坪專屬花園;該案休閒健康設施多,吸引不少中部樂齡族、山林愛好者,將此作為遠離都會的渡假據點。
 
游泳池已是許多建案的賣點之一。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游泳池 公設  (大刊頭)
 
台中南屯的富宇「世界花園」的泳池會館也是賣點之一,該案位在嶺東建功重劃區,產品規劃24~38坪、2至3房,總戶數近700戶,每坪開價26~27萬元,2房總價638萬元起。
 
此外,台中海線一個造鎮案則以度假式頂級運動宅製造話題,規劃一年四季都可游泳的冷、溫水游泳池,還有多項豐富運動公設,包括室內籃球場、溜冰場…等等,以及600坪專屬花園;業者表示,物業管理團隊出色,且戶數多、量體大而能支撐多元娛樂設施,維護與管理費用也能因應。
 
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柯伯煦教授指出,社區有游泳池的建案對於年輕族群來說有一定誘因,因為現在許多年輕人喜歡社區擁有多元、有趣的設施,如果公設比在25%左右,可接受度仍滿高;至於游泳池維護費用高的問題,若社區住戶能常使用、也做好維護,其實有游泳池的社區仍具一定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