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1

水來了快逃! 大批蝸牛爬路燈

#地方 #台東 #蝸牛 #知本溫泉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預備起!連續下了好幾天大雨,省道台9線知本溫泉段的路燈上,26日有場「蝸牛登高大賽」,數10隻非洲大蝸牛賣力往上爬,較勤奮蝸牛已爬到3公尺高;台東區農業改良場副場長陳昱初說,可能因為連續大雨積水,怕水的蝸牛為保命,只好揹著重重的殼往上爬。

爬滿蝸牛的路燈,位於省道台9線知本溫泉接近太麻里鄉安全島上,數10隻非洲大蝸牛揹著重重的殼,1步1步往上爬,提早出發已爬到3、4公尺高,比較偷懶蝸牛還在燈桿基部觀望,有的爬了一半,上不去,下不來。

民眾非常好奇懷疑是否與地震有關?台東農改場副場長陳昱初表示,蝸牛雖然喜歡潮濕環境,但是如果淹水會窒息,因此還是很怕水,這幾天連日大雨可能造成路燈下棲息處積水,只好快逃命往高處爬。

《快來投一票》在外租房子會發生哪些「恐怖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