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3

入圍10大魅力水域 外澳海灘衝票

#地方 #頭城 #外澳海灘 #水域 #龜山島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台灣「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頭城外澳海灘入圍決賽,頭城鎮公所欣喜不已!昨天向各界拉票,以衝浪、飛行傘以及全球12個外型很酷小島之一的龜山島為號召,邀請民眾於6月12日前,上網投票支持外澳海灘。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這次入圍票選決賽的水域共有22個,外澳海灘編號為16號,是宜蘭縣唯一入圍的水域景點,而外澳原本就是北台灣的衝浪天堂之外,還有飛行傘、出海賞鯨等遊憩活動。

「我們還有全球有名的龜山島喔!」曹乾舜說,外澳海灘可以遠眺龜山島,而龜山島日前才因為貌似烏龜,被列為全球12個外型很酷的小島之一,周邊還有大型咖啡館可以坐下來欣賞美景,同時可以到附近的蘭陽博物館參觀,動靜皆宜。

曹乾舜指出,只要上網搜尋「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即可連結到體育署網頁,每人每天可投一次票,每次最多投3票,投票時間至6月12日止,希望大家能夠每天上網投票,並且支持編號16號的頭城外澳海灘,參加投票者有機會獲得充氣浮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