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3

甲山林董座:沒做壞事 約談就當打知名度

#多空 #祝文宇 #真愛花園城堡 #關說 #甲山林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甲山林機構日前因基隆「真愛花園城堡」涉及關說,董事長祝文宇昨日出席甲山林入主的愛山林建設股東會後,面對媒體提問表示,沒做壞事,被約談屢登上媒體版面,「就當打知名度!」對於基隆「真愛花園城堡」惹爭議,祝文宇說,基隆很多山坡地,甲山林為了要蓋接待中心,跟政府租地,因蓋接待中心要有執照,公司的人在尚未拿到執照前,先去除了草而已,被罰了6萬元。祝文宇還強調,甲山林只負責該案的代銷,並沒有投資。

甲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著短褲者)18日凌晨以證人身分前往基隆地檢署應訊。(曾百村攝)

另「甲山林天廈」遭質疑低價賣2戶給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祝文宇指出,房地產走了10年以上多頭,這些年來跟著我們買房子的客人都賺錢!房價在漲,客戶買的時間夠早、眼光夠好,誰不賺錢?只是正好賣給官員的親戚。但祝文宇強調,即使賣給官員親戚,也不可能半買半相送,打折賣房是不可能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