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0

高雄抵費地開標 新興重劃區搶手

#商圈 #標售 #市地重劃 #抵費地 #陳武聰 #豪宅 #68期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高雄報導

高雄市土地市場交投持續發燙,地政局18日標售重劃區抵費地及區段徵收區土地,12標中有9標順利標脫,總標脫面積1726坪,總價高達20億2637萬元,建商關注焦點圍繞在前景看好的第68期公辦市地重劃區。

高雄市的豪宅新聚落,大多集中於新興重劃區。(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美術館園區佔地達34公頃,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25公頃還大,圍繞美術館旁的素地,是高雄地區豪宅地段。(圖/好房資料中心)

此次標出土地中,以三民區第68期公辦市地重劃的住四用地標脫總價17.7億元最高,溢價率高達30.7%,1343坪的土地面積也是此次最高;其他標脫土地分布於三民區42期公辦市地重劃區,及鳳山區的鳳青市地重畫區,楠梓及左營區的住宅區則乏人問津,宣告流標。

隆大營造董事長陳武聰分析,68期市地重劃面積不大,目前仍在配地階段,未來發展條件一流,山海景色兼備,會成為繼高雄美術館特區、農16特區後,最具指標性的豪宅聚落。以此次標脫的新都段54地號土地來說,標脫價為每坪130多萬元,預估將來建商推案單價至少35萬元起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