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6

新春行好運 高市轉運站喜氣迎賓

#地方 #春節 #交通局 #轉運站 #一卡通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為與民眾一同感受年節喜慶氣氛,交通局於小港、鳳山、岡山及南岡山四個轉運站繼聖誕節播放佳音受到民眾好評,特別安排年節組曲並創意搭配地方意象進行站體春節佈置,營造歡欣熱鬧的候車環境,讓乘客迎新春轉好運。
 
新春行好運,高市轉運站喜氣迎賓。
 
交通局為了讓乘車民眾感受春節熱鬧氣氛,除與亞洲唱片公司洽談贊助春節樂曲播放,取得公撥授權外,並特別於小港、鳳山、岡山、南岡山四轉運站及市公車高雄火車站,結合在地大專院校、區公所、高雄捷運公司、港都公司等單位,發揮創意進行站體新春佈置。
 
裝飾小港轉運站的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更由校長張惠博親率文化藝術系師生及相關社團以迎春賀歲、行銷高雄及學校為主題,進行創意設計佈置,岡山及南岡山轉運站搭配地方燈會及媽祖文化特色,鳳山轉運站則以吉祥鳳凰、幸福轉運為題,讓轉運站喜氣洋洋,充滿年味。各轉運站於春節期間上午九點至晚間並將播放新年組曲,與民眾一同歡慶佳節。
 
轉運站進行春節應景佈置,並搭配歡樂春節組曲受到民眾的歡迎與肯定,在候車之餘也能感受年節喜慶氛圍;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於轉運站進行佈置及播放應景音樂與民眾同樂,讓候車不再僅是枯燥無聊,未來將視民眾反應調整,以營造輕鬆歡愉的候車環境。
 
為提升大眾運輸搭乘率,高市府持續於103年1月1日至2月28日推動「公車任意搭,公車坐免錢」活動,期間持一卡通刷卡搭市區公車即享免費。轉運站自完工啟用以來,已為民眾提供多運具轉乘之公共運輸功能,歡迎市民朋友春節旅遊、參加燈會活動持一卡通公車免費搭,歡喜迎春轉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