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2

南投沙雕藝術節登場 體會生命夢想流域

#地方 #沙雕展 #台灣燈會 #黃色小鴨 #圓仔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從沙中看台灣將是什麼樣貌,走一趟南投沙雕展就可一目了然。2014台灣燈會南投沙雕區位於南投市綠美橋溪畔,於日前登場的南投沙雕藝術節活動,展期有44天至三月9日截止。由王松冠老師領軍國內外29為沙雕高手共創「夢想流域」,他們以愛護土地疼惜台灣角度出發,利用橋下現有溪砂土約2014噸堆砌出綿延一公里長巨大沙城。
 
南投沙雕藝術展中最壯大的猩猩。
南投沙雕藝術展中最壯大的猩猩。
 
王松冠老師說,透過沙雕詮釋台灣發展演進。從第一區「吉慶沙洲」是以台灣節慶民俗文化元素加以呈現。在第二區中是「美好年代」彰顯國人生活富裕社會進步。第三區則以「光景未來」用燈效展現科技。同時,在這項沙雕展3D動畫區還特別增闢出免費閃愛區,讓愛侶閃愛不需再舟車勞頓前往101,在此就可以勇敢秀出心底話喔!
 
整個沙雕展區所呈現內容十分豐富可看性更高,有費時約一個月才能完工,身長高達15米的大猩猩、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貓熊團團圓圓和圓仔,中國門神、龍獅神獸等。王松冠期盼大家闔家光臨,來體會「沙雕與河流」邂詬中它們所訴說的生命夢想流域。
 
原沙雕藝術活動係由南投市公所主辦,礙於經費拮據。今年活動由在地企業以「立足在地、原地發聲」理念予接手,因此參觀沙雕民眾每人將酌收50清潔費。不過,南投市和中寮鄉居民只要持有證明即可免費參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