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13

Melody豪宅開趴跨年 陽台「VIP座位」超搶手

#居家 #Melody #2016跨年 #豪宅跨年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歌手台上歡唱陪歌迷跨年,戲劇咖跨年活動更多元。八大「我家是戰國」2015年最後一天仍趕工拍攝,但提早收工讓演員免於回家塞車之苦,尤其是住信義區豪宅的殷悅(Melody),謝祖武也不斷開玩笑提醒大家:「拍快一點喔!不然Melody回家會塞車。」

Melody信義區的家就可以清楚看到台北101煙火,因此有許多好友早就跟她預定好陽台「VIP座位」,她也為大家準備好酒和果汁,在家開派對,還不忘提醒大家要在傍晚6點前到,不然交通管制無法開車進入。

劇組12月31日一早7點就開工、下午3點多就收工,讓Melody能順利回家。而台視「天若有情」劇組已殺青,演員都樂得安排跨年活動,林逸欣曾被台北跨年人潮嚇到,今年回台南老家跨年,她回憶:「有一年特別帶遠道而來的日本友人去台北101跨年,結果被散場時的人潮嚇到,擠到完全不能動彈。」

王為則與朋友到日本大阪旅行迎新年,他興奮直呼這是28年人生中首度自助旅行,但也因語言不通發生糗事,坐JR快鐵時搞錯位置,他不好意思的笑說:「我買最便宜的票卻坐到最貴的位置,後來發現趕緊補票,超級糗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