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

墨西哥大地震 又有台僑罹難

#墨西哥 #地震 #天災 #台僑 #罹難

記者徐偉真╱台北報導

墨西哥強震造成嚴重死傷,受困的五名台灣僑胞中,昨天外交部證實林家慶和王家妤罹難,今天再傳出金珮如、賴映遐也不幸罹難。

墨西哥地震位置示意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墨西哥地震位置示意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墨西哥代表廖世傑今天表示,當地晚間8時,搜救人員尋獲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賴映遐的遺體,確定她不幸罹難。但金珮如的部分則未獲證實。

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證實,救難人員在當地時間晚間8時許挖出賴映遐遺體,由同公司員工指認出來是賴。

廖世傑指出,目前黃嫻鈺還受困,希望在黃金72小時內,可以順利救出。此外,他說,林家慶的母親決定將兒子的遺體火化後,帶回巴拉圭。賴映遐與王家妤在台灣的家人目前正在趕辦簽證赴墨西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