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民陣譴責製造寒蟬效應

#民陣 #岑子杰 #香港 #旺角 #政治恐慌

聯合報記者許依晨/綜合報導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在旺角遇襲,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指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是散佈政治恐慌,製造寒蟬效應。

 

綜合港媒報導,岑子杰今晚(16日)前往旺角開會途中,遭6至7名人士伏擊,頭部及手受傷,浴血倒地,現場消息指有人以鐵槌施襲,岑子杰已被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救治。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在旺角遇襲,已被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救治。圖/翻攝自香港電台網站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在旺角遇襲,已被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救治。圖/翻攝自香港電台網站

 

網上圖片顯示,岑子杰事後橫臥馬路上,上身染血,地下留有大片血跡。警方到場後,圍封案發地點調查。

 

民陣表示,岑子杰被鐵槌襲擊,頭部流血,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民陣日前發起星期日遊行,主題是「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

 

岑子杰8月底曾經在佐敦被包圍及指罵,其後他與朋友遇襲,岑子杰一名朋友阻擋時受傷送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