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0

總統府哨兵確診 未接觸蔡賴

#居家 #新冠肺炎 #疫情 #總統府 #衛兵
聯合報記者丘采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總統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天表示,憲兵211營有一名弟兄於5月29日確診,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案例,經查,這名弟兄於5月23日至25日擔任總統府一號門正哨衛兵,期間並沒有進入總統府主建築物內,也沒有與總統府員工有長時間的近距離接觸,和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也沒有任何接觸史,總統、副總統健康無虞,請國人朋友放心。
 
張惇涵表示,該名弟兄於5月26日休假後,身體不適前往篩檢,5月29日確診,目前正在醫療院所安置治療;與這名弟兄同寢室的親密接觸者有二名弟兄,目前沒有身體不適症狀,已完成篩檢,均為陰性,且都已實施隔離。
 
總統府傳出有一名衛兵染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總統府傳出有一名衛兵染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張惇涵表示,憲兵211營已經於5月29日針對全營活動區域實施全面清消作業,同時嚴格管制分流動線、要求官兵自我健康偵測,徹底落實所有官士兵防疫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