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1

春遊補助 來看彰化有哪些加碼迎賓禮

#交通 #政策 #春遊補助 #交通部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即時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春遊方案,自由行周日到周四每晚有500元住宿補助,彰化縣5月1日到6月30日再與飯店、觀光工廠、民宿業者合作,加碼送好禮,縣內69家合作旅館飯店住宿可獲贈300到400多元好禮,不僅為旅館促銷,也能行銷縣內觀光工廠特色產品及景點。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指出,彰化縣府為了帶動彰化觀光旅遊人氣,與縣內觀光工廠和休閒農場合作將加碼提供一萬份迎賓禮,配合觀光局周日到周四自由行方案,送給住宿遊客一萬份送完為止。

交通部觀光局推春遊方案,彰化縣府與觀光工廠等合作加碼送迎賓禮,台灣玻璃館等觀光工廠也提供特色商品做為迎賓禮。記者林宛諭/攝影

迎賓禮包括有蘑菇部落的黑木耳露、台灣玻璃館的玻璃杯、白蘭氏雞精、緞帶車觀光工廠的創意絲巾、社頭鄉樂活觀光工廠襪子、菇菇餅、蛋捲等。

馬英傑說,觀光工廠與休閒農場等迎賓禮組合包約有20種,都是彰化特色產品,要讓遊客有驚喜感,市價甚至超過500元,也希望透過迎賓禮行銷在地產業,遊客甚至可以藉由迎賓禮的介紹,多安排幾個觀光工廠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