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6

富二代星光歌手 駕賓士撞死美商

#地方 #交通 #違規 #駕駛 #肇事

記者胡欣男/台北報導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比賽的男子吳小熊,昨凌晨駕駛賓士車在北市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葛姓美籍商人,葛傷重不治。吳對肇事頗為懊惱,認為並無疏失,但警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28歲吳小熊父親是內湖某電訊公司董事長,對歌唱很有自信的他,2007年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在百人淘汰賽被刷下來,但有評審看中他潛力,依規則賜他「免死金牌」,驚險晉級,但節目第3集仍被淘汰。

跟他節目同期的藝人有賴銘偉、梁文音、李千娜等知名藝人。未圓歌手夢的吳男,現於拉麵店當學徒,靠富二代背景,出入以名車代步。

昨凌晨2時許,他駕黑色C200賓士車,沿民權東路往東行駛,在光復北路口,撞上徒步穿越馬路的50歲葛姓美籍商人,葛被彈飛到人行道,救護人員以CPR急救,仍回天乏術。

吳疑因車速快,撞擊力道強,賓士車右前車燈、保險桿均嚴重凹陷,連副駕駛座旁的車窗都碎裂,他下車察看車子受損程度和傷者,滿臉驚慌。

警方對他酒測,未發現酒駕。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者說法,初步認為葛男未依號誌穿越馬路,但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移送地檢署,釐清肇事責任。

巧合的,去年1月29日該路口也曾發生死亡車禍。當時王姓男子駕駛保時捷911跑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追撞同向的資源回收三輪車,不僅把騎車的81歲老翁撞死,自己也右腳骨折。

2起車禍陳屍地點非常接近,令轄區員警不寒而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