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台南新化統一社區老舊道路 市府允重鋪改善經費估400萬

#地方 #新化 #統一社區 #交通 #政策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走訪新化統一花園別墅社區,視察關心逾20年的老舊社區道路現況,允諾進行改善經費預估約400萬元,黃偉哲要求工務局盡速完成社區道路改善,並進行社區側溝及樹木巡檢維護,早日提供鄉親安全的交通與生活環境。
 
黃偉哲表示,新化統一花園別墅社區的公共設施,和台南新有些2、年的老社區公共設施都需要更新,道路的產權已移交給公所,南市府將做比較好的改善規畫。指示工務局首先要把道路翻修,接著把側溝巡檢暢通,避免大雨造成社區淹水,其次對於影響公共安全的樹木也一併修剪或移植,最後為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將評估增設監視器,未來市府一定全力支持提供鄉親更好的生活環境。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5)走訪新化統一花園別墅社區,允諾為舊社區道路進行改善。圖/台南市府提供台南市長黃偉哲(右5)走訪新化統一花園別墅社區,允諾為舊社區道路進行改善。圖/台南市府提供
 
新化區統一花園別墅社區於81年由統上建設公司規劃興建,整體面積達2萬5000坪,現約有600戶居民,共2,000餘人,社區內道路寬度約6至12公尺、長度約978公尺,因道路開闢迄今已20多年,鋪面老化龜裂嚴重,恐影響住戶交通安全。
 
黃偉哲率工務局長蘇金安、新化區長吳金喜等前往,地方民代及住戶都十分關心,黃偉哲責成工務局藉由道路接管企劃全面改善,將可提供居民平坦、安全又舒適的用路環境,解決社區多年來道路損壞難行的困境,並針對社區側溝及樹木辦理巡檢維護,以避免水患及保障居民生活安全。;另居民也提到社區籃球場及網球場等設施老舊,期待公部門能夠協助修繕,提供青少年學生及社區有正常運動休閒場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