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吳音寧反擊:議員沒收到資料 應是市場處沒提供

#政策 #北農 #吳音寧 #總經理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綜合報導

北農因拒絕提供議員索資,遭市場處開發115萬元,對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上午到議會時表示,都有回覆市場處,如果議員沒有收到,可能是市場處沒提供。

吳音寧說,北農跟市場處爭執的點,是希望市場處基於考核審查北農的相關的業務,可以有一個程序,不要只是一紙傳真單,上面也沒有一個機關的名稱,什麼都沒有,就要北農把資料提供給市場處,這樣若資料外洩,會有混亂的情形。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上午到議會準備進行業務報告,不過議員因她不願備詢拒絕她報告,並要求離開。(圖/記者莊琇閔攝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午到議會準備進行業務報告,不過議員因她不願備詢拒絕她報告,並要求離開。記者莊琇閔/攝影

吳音寧指出,針對議員汪志冰的索資,在6月21日的時候,北農也有第一次回覆了給市場處,之後也都有往返的公文,一次又一次回覆給市場處,並非如議員所講的沒有收到資料。吳音寧態度強硬表示,如果議員沒有收到資料,可能就是市場處沒有提供給議員;或者是市場處覺得資料他們並不滿意,但是如果覺得索取的資料不夠滿意,是可以再改善的,並不是說要逕自開罰。

吳音寧指表示,在被開罰這件事情上,周一也再正式回文台北市政府,希望程序合法的規範來進行,針對索資被開罰這件事,北農也仍然是保持據理力爭的態度,希望北市府能理解北農的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