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興達電廠今中午又傳跳機 機組已檢修完點火啟動

#興達電廠 #地方 #跳機 #供電 #停電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王慧瑛/高雄報導
 
台電興達電廠上周因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排流操作失誤,導致全部機組停機,造成513大停電,17日中午再傳出1號機無預警故障,興達電廠初步研判,為電腦控制模組故障所致,於2時許維修完成,並鍋爐點火啟動,所幸,未造成停電,後續供電狀況仍待觀察。
 
興達電廠1號機17日中午12時54分突然跳機,台電網站資料,興達電廠一機組同步顯示故障,廠區人員發現後立即展開搶修,並於2時30分就完成修復,供電狀況仍在恢復中。
 
興達電廠1號機17日中午傳故障,工作人員於2時30分就完成修復,供電狀況仍在恢復中。記者陳弘逸/攝影
 
興達電廠初步研判,本次故障,原因可能是負責控制鍋爐燃燒系統的電腦故障造成,減少約50萬瓩供電。
 
興達電廠副廠長蔡銘洲表示,目前故障設備已經恢復,機組鍋爐已經點火啟動,後續仍會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