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赫拉克羅斯降臨新北 10月3日瘋抓寶

#新奇 #居家 #地方 #寶可夢 #新北大都會公園 #赫拉克羅斯 #PokemonGO

中國時報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稀有寶可夢來了!Pokemon GO公司與新北市府合作,將於10月3至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今年全台灣唯一一場的寶可夢活動,屆時除了主會場外,新北市60處人氣景點都將出現稀有寶可夢,包含南美限定的蟲系寶可夢「赫拉克羅斯」,預計吸引全球訓練家到場瘋抓寶。

 

「我們新北市見囉!」遊戲開發團隊20日在官網上貼出寶可夢活動主視覺,預告活動資訊,團隊指出,活動期間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訓練家們將能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及新北市另行選定的60個熱門觀光景點,捕捉到飛天螳螂、三蜜蜂及其他水屬性、草屬性及蟲屬性的寶可夢。

 

Pokemon GO公司與新北市府合作,將於10月3至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今年全台唯一一場寶可夢活動。摘自Pokemon GO官網Pokemon GO公司與新北市府合作,將於10月3至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今年全台唯一一場寶可夢活動。摘自Pokemon GO官網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新北市60處人氣景點包括深澳漁港、水湳洞、碧潭風景區、淡蘭古道、烏來瀑布、三重空軍一村、中和烘爐地等,活動期間將出現難得一見的寶可夢,詳細景點和稀有寶可夢內容,將配合遊戲公司在下波宣傳活動中公布。

 

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表示,此結合全球高人氣的「Pokemon GO」,希望能藉機會讓國內外遊客以步行方式,遊覽新北市多元的在地觀光特色,同時,這也是新北大都會公園首次舉辦的國際級大型活動,預估4天活動將吸引新北市轄內外鄰近台北、基隆、宜蘭、桃園地區以及來自國內外的訓練家踴躍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