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淡水驚傳兒童被誘拐 女子被攔竟說:看他很可愛

#淡水 #捷運 #公車站 #兒童 #誘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淡水捷運公車站驚傳兒童被誘拐。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姐姐的小孩在公車站被一位年輕女子帶走,但幸好小孩的外婆有注意到孩子的動向,才沒造成遺憾發生,把人帶走的年輕女子表示,「看他實在很可愛」,讓原PO呼籲,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視線。

女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23日下午姐姐的孩子恩恩跟著外婆和阿祖出門,但在淡水捷運站公車等候處,被一名看起來無害且年輕,目測30多歲的女子帶走。

原PO表示,幸好外婆有注意恩恩的動向,看到恩恩走遠時,立刻把她叫住,並且馬上過去把恩恩抱起來,拐人的年輕女子見狀表示,「不好意思,看他實在很可愛」,之後外婆想再跟年輕女子對質,但她早已混入人群。

貼文當中原PO也提到,事後外婆想安撫恩恩情緒,讓他安心,但恩恩從頭到尾都表情呆滯不發一語,讓外婆覺得非常不對勁。更說,不知道女子是用什麼方法,讓孩子變得神情恍惚,牽著她的手走。

原PO說,恩恩是個慢熱且有點怕生、害羞的孩子,首次見面的人連打招呼都需要被鼓勵,更別說是跟人家走。更表示,這次的事讓她直接聯想到金光黨,只差在金光黨是迷惑老人,但她是誘拐兒童。

事後原PO表示,恩恩的心神已經完全恢復,但只要有人詢問到這件事,他仍然不發一語,完全沒有印象,也讓原PO呼籲,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不要一個粗心,導致永遠不可抹滅的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