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97

艦隊染疫官兵今新添4足跡一中商圈小吃攤:被害慘了

#地方 #國軍 #敦睦艦隊 #隔離 #夜市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國軍敦睦艦隊傳群聚感染,18日緊急召回採檢隔離,傳出台中集合點竟選在假日人潮多的一中商圈、台中一中校門口,軍方防疫車直闖校園被罵翻,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再公布四處足跡,其中一中商圈就包含三處,包括「愛廣場」大樓,以及一中街統一超商、尊賢街全家中漾店。「愛廣場」大樓在今天傍晚5時後,整棟大樓包括臨街的店面(一中街統一超商)停業,並且封閉消毒,禁止人員進出,僅留保全一人。
 
附近夜市照常營業,小吃攤更是損失慘重,王姓小吃攤說,生意因疫情已經夠慘了,沒想到又被國軍敦睦艦隊傳群聚感染列為足跡波及,嚴重受創,生意慘澹,整個被打趴在地,消費者稀稀落落,拿了外帶就走,「這哪裡像是夜市?」另一家在飲料店因距離「愛廣場」大樓較遠,且全數為外帶,也有受些微影響。
 
台中一中商圈「愛廣場」大樓在今天傍晚5時後,整棟大樓包括臨街的店面(一中街統一超商)停業,並且封閉消毒,禁止人員進出,僅留保全一人,一旁小吃攤(右)更是損失摻重。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一中校門前「愛廣場」(I-PLAZA),確診的海軍軍官曾到3樓上廁所,整棟大樓在今天下午封閉,業者接到通知已經靠近傍晚,許多飲食業者都已經備妥食材,損失更為嚴重。
 
台中市府新聞局表示,市府在今日續追調疫調資訊後,經過反覆確認證實,新增4處足跡點,並立即於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市府也同步派員前往與業者溝通停業與消毒,均是在確認訊息後第一時間,前往地點進行等相關處理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