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

基隆百年老樹突傾倒 壓毁電纜線 

#地方 #基隆 #老樹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715巷土地公廟旁一棵120年老樹,昨晚6點多突然傾倒,造成道路不通,電纜線被壓斷,附近數十户都停電,區公所進行搶修,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也緊急聯絡台電處理,到晩間11點半仍在搶修中。

蔡適應服務處秘書王安棟指出,120年老樹是連根拔起,直接倒在路面以及溪裡,區公所立即請廠商將老樹鋸斷,因老樹過於龐大施工不易,所以商請吊車將老樹扶正,再由台電接手搶救民生用電。

基隆晩間百年老樹傾倒壓毁電纜線,造成停電。圖/立委蔡適應服務處提供基隆晩間百年老樹傾倒壓毁電纜線,造成停電。圖/立委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附近有社區及民宅,住户都停電,摸黑引發不便,希望趕快搶修恢復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