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3

北市豪宅 每坪衝上300萬元

#多空 #豪宅 #信義區 #改建案 #建商 #中正區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雙北市預售案漲幅縮小,但年底前仍有不少創區域指標案現身。華固(2548)天母案「天鑄」已在潛銷,高樓層每坪破200萬元,平均成交價每坪180萬元,合資的元利建設,則保留35%產權未售;信義區的指標案「陶朱隱園」市場傳出每坪破300萬元,預計明年正式公開銷售,將成為測試房市水溫的溫度計。

「陶朱隱園」市場傳出每坪破300萬元,每戶預估高達8.7億元天價。(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住展雜誌》統計,第4季大台北地區創下區域新高價的建案達19個,台北市有6個建案,新北市有10個建案;另外新竹有2個建案,桃園則有1個。

「天鑄」創區域天價,華固主管表示,「主要是產品規畫市場接受度高。」避而不談已突破天母區域行情,目前在敦化南路設有行銷中心,12月還將在中山北路設銷售中心,業者不諱言,尚在潛銷期,銷售狀況就已經出乎意料。據了解,華固建設手上土地存量達900億元,將在2013至2018年陸續完工。

《住展雜誌》昨日統計,雙北市不少建案創區域行情新高價。信義區由中華工程主導的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基地上已圍起銷售看板,採邊建邊售,基地面積達2468坪,規劃為地上21層、地下4層。

「陶朱隱園」外型類似阿拉伯數字8的建築主體,每層2戶、每戶300坪的設計,戶數僅40戶。據了解,市場傳出「陶朱隱園」開價每坪300~400萬元,但現在房市政策面偏空,及奢侈稅壓抑房市氣氛,所以一直未正式公開,「陶朱隱園」成交價將成為明年雙北市房市的風向球。

另外,位於北市中正區南海學園的先建後售案「松濤苑」。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該案基地面積約902坪,為地上12樓、地下4樓產品,共有20戶。《住展雜誌》指出,「松濤苑」初估總銷金額約107.75億元,推估未來每坪成交均價約280萬元。

《住展雜誌》表示,新北市預售和新成屋單價突破4字頭的熱門推案區包括汐止、林口、五股和土城等,包括華固、潤泰創新、亞昕及吉美等建商,顯示後QE階段建商作多的心態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