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米塔颱風帶來豪雨 幾米月亮地景暫撤離

#碧潭 #幾米 #月亮 #月亮忘記了 #裝置藝術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正在展出的幾米超級月亮裝置藝術,因新店溪受到豪雨影響水面上漲,為確保遊客及展覽作品的安全,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將暫時撤離月亮裝置藝術,待水位恢復後再重新展出。

為慶祝著名繪本畫家幾米的創作之一「月亮忘記了」邁入20年,新店碧潭以大型充氣氣球呈現繪本中的月亮,進行為期2個月的展出。

新店碧潭正展出的幾米月亮裝置藝術受到豪雨影響將暫時撤離。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新店碧潭正展出的幾米月亮裝置藝術受到豪雨影響將暫時撤離。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但新店溪昨受到豪雨影響水位上漲,基於安全考量,觀旅局將暫時撤離3個月亮地景裝置,待新店溪水流恢復到較平緩的水位後,再繼續展出。

根據中央氣象局今上午發布米塔海上颱風警報,雙北及基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將有局部大雨及豪雨情況發生,提醒山區民眾嚴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並注意出外交通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