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1

朱學恒邀柯文哲逛士林夜市 水果8杯1010元網驚太貴

#居家 #士林夜市 #水果 #觀光 #朱學恒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魏莨伊/台北即時報導

 

士林夜市不時傳出現切水果攤坑殺觀光客,宅神朱學恒9月在臉書上宣示,若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能解決這水果攤,他保證捐5萬零用錢給民眾黨選舉用。今晚朱學恒與柯文哲共赴士林夜市直播,雖未找到當初坑殺觀光客的水果攤,朱學恒仍請柯吃現切水果,並捐出5萬元現金給民眾黨,不過,朱自掏腰包請柯吃現切水果,8杯水果要價1010元,仍讓網友直呼「太貴了!」

 

朱學恒受訪說,之前因為士林夜市的水果攤價格「很漂亮」,他就不慎許下承諾,萬一後來不會賣「這麼漂亮的價格」,他就捐5萬元,因此今天要請市長去吃水果。柯文哲則說,他之前就認為很奇怪,怎麼會敲詐的水果攤無法處理。

 

宅神朱學恒今晚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吃士林夜市現切水果,8杯水果要價1010元,讓網友直呼「太貴了!」記者魏莨伊/攝影宅神朱學恒今晚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吃士林夜市現切水果,8杯水果要價1010元,讓網友直呼「太貴了!」記者魏莨伊/攝影

 

朱表示「40年喔,從他小時候至今每次觀光客來都覺得很貴」,柯說,他就問市場處要怎麼處理,「其實是這樣,長官有在注意,就會解決」,後來市場處就真的有專門的人每天來查,要求大家要標價,慢慢就解決掉。出發前往水果攤之前,朱稱他做人「跟王世堅差不多,打賭一定要實踐」。

 

該水果攤每杯現切水果約100元至150元不等,包括、鳳梨、釋迦、火龍果等,挑了6杯要價710元,一邊挑選的同時,柯文哲迅速解決1杯現切鳳梨,朱學恒說「差點以為我帶的錢不夠了」,最後朱學恒請老闆娘再加2杯現切芒果每杯150元,一共買了8杯現切水果,要價1010元整。

 

在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喊貴,有人說「桃園人嚇到了」、「不便宜耶!」、「貴的離譜」、「真的好貴」,還有人說「這是2倍價」,顯然價格不太親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