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5

太巧!一家六口3個國慶寶寶 爸爸:省下蛋糕錢

#地方 #國慶 #雙十 #國慶寶寶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綜合報導

花蓮門諾醫院今預計迎接7名國慶寶寶,其中34歲的張姓產婦自然產下一名重量近3700公克的國慶男寶寶,排行老四的潘小弟是家中第6個成員,巧的是,他與媽媽及二姐都是在國慶日生的,爸爸笑著說,以後除了全國慶生,還可以一起過生日,省下蛋糕錢了。

潘小弟比預產期早了10天出生,與今年5歲的二姐、媽媽同天生日,張姓產婦說,這2胎預產期都是10月20日,當時有想過可能會在同一天生,並沒有特別給兒子「壓力」,沒想到昨晚8點開始陣痛,直到今天上午11時許自然產下兒子,時間都是兒子自己選的。

34歲的張姓產婦自然產下一名重量近3700公克的國慶男寶寶,他與媽媽及二姐都是在國慶寶寶。(圖/記者徐庭揚攝影)

34歲的張姓產婦自然產下一名重量近3700公克的國慶男寶寶,他與媽媽及二姐都是在國慶寶寶。記者徐庭揚攝影

張姓產婦說,4胎中恰巧兩胎是國慶寶寶,內心真的充滿喜悅與感恩,尤其2胎的預產期都非國慶日期間,但孩子卻選擇在國慶日出生,第2胎是女兒,這胎則是兒子,圓滿的湊成了『好』個國慶寶寶,算是達成了任務,決定封肚不生了。

一家6口有3人都是國慶日生,潘先生說,好處多多,除了生日好記、還有全國人一起歡慶,更開心的是還省下了一筆蛋糕錢,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