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2

台股重挫!國安基金擬進場護盤、公股銀行配合作多

#理財 #台股 #投資 #股市

經濟日報 記者林子桓/綜合報導

近期台股重挫,不僅國安基金表態「不排除」提前開會討論進場護盤,公股銀行也積極配合作多,盼能穩住台股軍心。除台銀昨(9)日率先表態外,同為公股行庫的第一銀行、華南銀行也將以具體加碼行動支持台股。

據悉,一銀的自營部門在台股有60-70億元的部位,至於有多少的加碼空間?該行表示,「還有額度可以加碼」,未來也會觀察大盤買進,盡量避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的股票,投放一些績優股。

台股重挫,國安基金擬進場護盤、公股銀行配合作多。(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跌價 崩盤 跌 股市 股票

華南銀行的自營部門在短投有超過150億元的部位,若再加上長投,合計230億元,目前至少還有20-30億元的加碼空間,將瞄準時機進場布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