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交通配套不足 難吸引觀光客

#交通 #停車場 #停車位 #罰單 #檢舉 #交通違規

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東港近年力推觀光,但全鎮卻沒有一個像樣的停車場,位在華僑市場前的唯一立體停車場至今仍未全面開放,街道違停狀況因此層出不窮,警方為維護交通秩序只好祭出鐵腕開罰,而遊客不禁為此納悶,難道開車到東港玩是為了讓警方開單的?

東港近年力推觀光,但全鎮卻沒有一個像樣的停車場。(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東港近年力推觀光,但全鎮卻沒有一個像樣的停車場。(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交通配套措施不足,降低遊玩意願。」陳姓遊客說,到東港當然要去華僑市場吃海鮮,但每當開車進漁會設立的停車場時,都會因收費問題造成車輛回堵,而求方便違停的更是多,雖然都有警方前來取締,但是心情真的不美麗,感覺來東港等於領罰單。

警方私下透露,強制取締違停實在對維護交通秩序有限,因為真的沒有地方停,這個問題大家都知道,所以有時遇到民眾無奈詢問可以停哪時,也難以回答這個問題,因此相信只要交通工程能有所落實,違停現象就能有效解決。

據了解,1974年,東港鎮提出的都市計畫中,規畫在人口密集處建設11處小型社區停車場;1989年,政府強制徵收相關土地,以做公共設施保留地,準備進行計畫中的建設,不料礙於工程經費問題,40餘年來都無法落實當時的都市計畫,直到多年前,華僑市場前才開始建設立體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