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

Chen無預警認愛!SM證實他將舉辦婚禮

#寰宇 #娛樂 #Chen #SM #婚禮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SM娛樂近日桃花運爆棚,繼東方神起昌珉、SJ希澈先後認愛脫單,13日EXO的成員Chen透過親筆信,向粉絲報告「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朋友」,主動宣告戀情。
 
Chen下午在EXO的官方粉絲俱樂部中發表親筆信,表示因為有話想對粉絲說,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寫下心聲。而他想表達的重點就是「我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朋友」,在決定公開前,Chen非常擔心和煩惱後續會產生什麼效應,但是與其突然爆出戀愛新聞,他還是選擇主動公開。
 
Chen今天爆出婚訊。圖/愛貝克思提供Chen今天爆出婚訊。圖/愛貝克思提供
 
他不想讓粉絲受到衝擊,也希望顧及EXO成員們和公司的立場,所以事前也慎重地與隊友、同事商量。而EXO成員們皆對他的戀情送上祝福,這也成為Chen鼓起勇氣認愛的力量,決定不再拖延,用親筆信的方式向粉絲報告。他感謝隊友們的支持,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用更好的演藝成績報答大家。
 
他突如其來公布戀情,粉絲還是相當錯愕,群起討論他可能準備結婚,甚至女友可能已經懷孕。但粉絲們認為他主動認愛非常帥氣,猜測女方可能是圈外人,含淚送上祝福。經紀公司SM娛樂隨後證實,Chen即將舉辦婚禮,因為對方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