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

高雄拚觀光頻出招 業者:有比沒有好

#地方 #觀光 #旅客 #市府

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高雄新市府團隊上任後,頻為提振觀光出新招,雖引發外界質疑「說的比做得快」,不過,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認為「有新點子總比沒有好」,對於市府在經濟拮据情況下,仍能不斷創造話題維持民眾關注熱度,給予高度肯定。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軍事觀光構想,要將日本人挖的山洞、茂林和桃源區等地蓋的閒置建物整理出來,結合文化藝術、體能訓練等元素舉辦夏令營、冬令營。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高市觀光的攬客策略,是「以愛河為名的愛情之都」、「以壽山為名的樂活城市」,除年輕人外,更重視有錢有閒的退休族。 記者蔡容喬/攝影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高市觀光的攬客策略,是「以愛河為名的愛情之都」、「以壽山為名的樂活城市」,除年輕人外,更重視有錢有閒的退休族。 記者蔡容喬/攝影

高市府觀光局也將前市府團隊原定在高雄港區舉辦的元宵高雄燈會場地,移回愛河,並取名為「金銀河」;接著又打出舉辦名人紀念日,要為鳳飛飛、鄧麗君、余光中等名人辦紀念日,吸引遊客。

林富男表示,近來高市觀光旅遊業業績明顯提升,各大飯店住房率平均增加25%,周末更是大爆滿,可說是中央暖冬補助與韓流效應彼此相乘;他認為,市府持續創造話題熱度、辦活動,主打愛河產業鏈、高端休閒等做法都很正確。但建議在創造話題外,後續也能拿出具體作為,提振高雄低迷已久的觀光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