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9

友勁賣內湖總部 開價19.18億元

#商圈 #第一太平戴維斯 #友勁 #內湖商辦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第一太平戴維斯接受友勁科技(6142)委託,公開標售友勁位於台北市內湖的企業總部大樓,預計開價19.18億元,於12月22日公開標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接受友勁科技委託,將標售內湖企業總部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在信義區松德路設置服務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繼三陽工業(2206)把內湖廠辦大案「T-CBD」(台北總部園區)的A4棟,以整棟近90億元、每坪約68萬元,對外求售之後,第一太平戴維斯昨(12)日公告,已經接受委託辦理內科園區的友勁科技整棟總部大樓,公開標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黃瑞楠表示,這棟友勁科技的企業總部大樓,位於內湖舊宗段新湖一路,2010年全新完工啟用,為地上7層、地下2層的廠辦大樓,基地面積1,194.25坪,建物總面積3,503.65坪,並有99個坡道平面車位,土地使用分區為科技工業區(C區);預計以底價19.186億元,於12月22日公開標售。

黃瑞楠表示,近年來內科園區成為企業購置整棟總部的首選區域,目前西湖段、文德段,平均開發率已達9成,有些需求逐漸轉移到具備廣大腹地的舊宗段,預期舊宗段可望成為內科園區未來十年發展的重要養份。

第一太平戴維斯調查指出,這棟友勁總部大樓,開價每坪46萬元、屋齡不到6年,相較於西湖段成交行情每坪55萬至60萬元,相對親民;與其台北市中心辦公大樓行情相較,此次求售價格還不到市區的5成,且是市場難得的整棟出售標的,預期會吸引企業總部需求者的目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