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6

台東淨空人行道 加強違規停車取締

#騎樓 #臺東 #高齡化社會 #交通 #學校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租售 #學區 #商圈

記者盧文欽/台東報導

臺東市現階段汽機車、自行車及攤架佔用人行道空間情形嚴重,為使人行環境更加便利、安全及友善,臺東縣政府公布實施「臺東縣整理人行道空間機車自行車攤架停放秩序實施要點」,藉以整頓機車及自行車停放秩序,建構無障礙的人行道空間,還給民眾行的權利。
 
 
臺東縣政府於今年陸續完成中山路道路兩側人行景觀步道與人行環境改善以及中華路騎樓整平計劃。為提供具可及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優質人行環境系統,並且因應高齡化社會,滿足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空間需求,公布實施「臺東縣整理人行道空間機車自行車攤架停放秩序實施要點」,主要針對機車、汽車停放方式進行管理,明定三輪以上慢車及汽車一律禁止在人行道停放。但身心障礙者使用之特製車不妨礙交通者,不在此限。
 
目前實施路段有四維路、中山路、中華路、南京路、傳廣路、正氣路、大同路及馬亨亨大道。為考量學區附近學生上下學交通安全,新生國小、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寶桑國中、新生國中、臺東高中、臺東女中、臺東高商、公東高工、臺東專科學校以及臺東大學,臺東縣政府將於設置完成之人行道空間加強取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