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搶救暖化 綠建材成室內裝潢主力

#居家 #綠建材 #室內裝潢 #健康建築 #節能減碳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氣候變異,動輒空污紫爆、大雨下不停,健康建築成為裝修業新課題;號稱中部最大的建築室內設計裝修建材展「第2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4月22至25日將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登場,主辦單位13日搶先宣傳,重點展出各種新建材,也看出近年裝修新趨勢。

這場跨越室內設計與建築師等領域的大型展覽,去年首度在台中展出,因多元又專業,4天展期即吸引近3萬人次參觀,廠商及參觀者熱烈迴響,今年移師台中工商展覽會館舉辦,場地更大,攤位數從430攤擴增到600攤。

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梁國勝表示,以「健康綠建材」為主軸,所有產品都強調對人體的健康,透過建材展,讓消費者能近距離體驗建材屬性。台灣建築發展學會理事長徐文志說,因應節能減碳及綠建築世界潮流,建材展展現當今最新工法、新材料、新設備,讓設計者及消費者知道如何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