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

溜冰場到處補丁 政風處調查

#大甲溪 #土牛休閒運動公園 #地方 #政策 #補丁 #政風處

中國時報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位於大甲溪畔的土牛休閒運動公園新建滑輪溜冰運動場,去年11月動土,預定今年4月完工。但當地民眾爆料,施工品質太差,還沒開放使用,到處都是補丁痕跡!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因驗收發現鋪面嚴重脫落,包商2度改善未果,政風處已介入調查,設計單位正研議改善方案。挖除瑕疵鋪面 如貼膏藥爆料民眾指出,土牛滑輪溜冰運動場蓋到現在,根本還沒啟用,居然開始縫縫補補,鋪面到處都是補丁痕跡。

土牛滑輪溜冰運動場因使用錯誤材質施工,造成鋪面嚴重脫落,場內到處都是補丁痕跡。圖/記者王文吉攝土牛滑輪溜冰運動場因使用錯誤材質施工,造成鋪面嚴重脫落,場內到處都是補丁痕跡。圖/記者王文吉攝

記者到場查看,發現疑似施工品質不佳,包商挖除部分瑕疵鋪面改善,重新鋪設後,場地如狗皮膏藥般,慘不忍睹。鐵欄杆外堆置6大袋挖除的鋪面廢棄物,還有數10個鐵桶。路過居民表示,工程做做停停,現場堆置許多物料,不知到底完工沒。

緊鄰大甲溪畔的土牛休閒運動公園占地寬廣,但乏人維護,倒塌枯木占據籃球場,雜草長得比人還高,廁所衛生堪慮,壁面木板也腐壞剝落。2次驗收沒過 市府擬求償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該工程經費1130萬元,2017年規畫、2018年11月開工,原訂今年7月啟用。因材料使用有誤,2次驗收都發現聚尿酸材質的鋪面嚴重脫落,加上施工單位多次改善未果,政風處及學者專家已介入調查檢測。

李昱叡強調,土牛溜冰場要讓民眾「溜得開心、更要安心」,確定場地安全無虞後才會開放使用,運動局將持續監督廠商依契約規定辦理,若確定廠商有違失,不排除求償。至於土牛休閒運動公園環境,將待溜冰場完成後,一併整修改善,並請管理廠商加強維護整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