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2

萬姓公人潮多 民代爭設景觀廁所解民內急

#地方 #萬姓公 #流動廁所 #三重 #景觀廁所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河濱公園的廟宇「萬姓公」,由於環境清幽,已成為民眾泡茶聊天的好地方。由於附近只有一個流動廁所,不但不敷使用,也因水量不足導致臭氣熏天。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接獲民眾陳情,召集高灘處會勘,希望增設景觀廁所和體健設施,以滿足民眾需求。


位於三重重陽重劃區堤外的廟宇「萬姓公」,每天都有大批民眾到這邊運動和泡茶聊天,由於附近只有一個流動廁所,不但不敷使用,也因水量不足導致臭氣熏天。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接獲民眾陳情,召集高灘處會勘,希望增設景觀廁所和體健設施,以滿足民眾需求。

新北市高灘處接受議員建議,將比照鄰近的重陽橋下,增設一座功能齊全的景觀廁所,並在附近草坪設置體健設施,預計3個月內就可完成。

三重區淡水河畔的河濱公園,是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地方,但景觀廁所及體健設施的數量仍嫌不足,李翁月娥希望高灘處能看到民眾的需要,主動在人潮較多的地方增設,提供更完善舒適的休閒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