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

那個傳奇又回來!4年繳71萬停車費 台南街頭抗議車再現

#停車費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台灣銀行前,長期佔用路邊停車格的「傳奇抗議」車輛,市府上月才依法強制拖吊6輛車後,昨日深夜再度出現,引起網路社群熱議稱「那個傳奇又回來了」,面對車主挑戰公權力?交通局立即前往貼上公告,限期2月5日前改善自行移置,否則將依法強制拖吊。
 
據了解,陳姓車主因抗議司法不公,長期在台灣銀行前停放6部車,加設框架高掛抗議白布條,佔用大排停車位,4年來正常繳納71萬元停車費,且雇工移動車子規避法規,1月18日交通局依「遊動廣告」規範強制拖吊移走,但業者領回6輛車後,昨晚再度將車子停放在台銀前。
台南市府前路台銀前停車格抗議車輛再度出現。圖/讀者提供
台南市府前路台銀前停車格抗議車輛再度出現。圖/讀者提供
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業者是違規遊動廣告的行政處分,依法仍要通知限期改善,才能強制拖吊,已依法張貼通知單,要求車主限期改善;交通局也正和法制處研議更快及更強力的處分,一旦違規就能立即拖吊。
 
據了解,該名陳姓車主因債務糾紛,利用在車上懸掛抗議白布條控訴「積欠神明錢」等司法案審判不公,曾在永康區中華路、東區中華東路、裕農路一帶路旁相繼出現,長年來引起側目,被民眾稱為「台南街景十大傳奇」。
 
交通局上月展現公權力強制拖吊,但也有網友預言會再出現,抗議車昨晚一出現,「台南式」臉書粉專昨晚就貼出「那個傳奇回來」訊息,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留言「傳奇不能滅」、「那個男人回來了」等,有人說有錢就是任性,也有人認為損害大眾停車權益,也有人認為是挑戰公權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