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

土開霸主進軍台北最後重劃區 首案甫公開剩半數可售!老董親揭原因

#土地 #開發 #建築業 #政策 #台北市 #北士科重劃區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具40年土地開發經驗的柏鴻建設,跨足建築業的首案「柏鴻君臨」,就選在台北市今年最火熱的北士科重劃區,22日與大陸工程簽訂施工營造合約,董座指出該案「是我自己要住的」,原總銷80億元,因親友已預約一起入住,僅剩半數、總銷40億元可售戶。
 
柏鴻建設發跡於土地整合開發,尤其深耕天母、北投、士林、石牌、社子島等精華區段土地,40年來協助無數建商整合土地,包含華固富邦宏達電王雪紅家族,以及近期同樣在北士科推案的神秘大地主隆遠集團,都有部分土地來自他過去所整合的。
 
首案「柏鴻君臨」位台北市文林北路、中正高中旁,基地面積1281坪,將打造地下4層、地上25層大樓,規劃30~68坪,找來國際知名P&T集團規劃立面、由大陸工程營造,預計選後正式公開,開價每坪115~130萬元。
 
▼該案邀請大陸工程來營造,預計選後正式公開。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至於為何遲至今年才首推建案?已70歲的柏鴻建設董事長范姜炳煌表示,推案是一直以來的理想,更想在北士科打響知名度,所以要蓋出地標型建物,讓在地人刮目相看。並聊到堅持要與頂尖營建品牌「大陸工程營建」合作,「只蓋最好的!而且我以後也要住在裡面,要蓋出讓住戶感到驕傲的建案。」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便提到,柏鴻在此案的規劃「比挑媳婦還嚴謹!」原本總銷可到80億元,但因柏鴻部分家族成員,榮總醫生等親友團、集團主管都已預約要未來一起入住,所以只剩40億元可售,便可知道其對建築品質的要求。
 
大陸工程資深副總經理黃東開也提及,此案算是好事多磨,其實柏鴻在2020年初即來接洽,當時因手上案量飽和而婉拒,但董事長堅持「我一定要等你們大陸工程!」最後終於合作成功,此案可說是不計成本,採用花崗石外牆,與逆打工法,還有美國航太等級制震器等,「是我看過最堅強的團隊」。
 
▼柏鴻建設董事長范姜炳煌強調「只蓋最好的」。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事實上,北士科為台北市目前最後一塊重劃區,今年以來推案不斷,成為最火熱的戰區,許多一線建商紛紛卡位,包括華固、國泰、家居、長虹、潤泰新、璞園、璞真、宏普、隆遠、達麗等,目前線上已推出「華固上文林」、「國泰雍萃」、「心仝聚」、「璞真文學」、「璞園璞開石」、「家居璽玉」等,開價都在3位數。
 
 

延伸閱讀
4億豪宅我買的!汪小菲喊月扛百萬房貸 專家精算「還要繳14年」
炒短線獲利驚人!近3成持有不到2年 轉手爽賺227億
高雄建商掃樓 砸7.5億元打包17棟透天
租屋補助入帳!妹子嚇壞「根本沒申請」 網驚喊:快報警
超邋遢室友「放任床板長蘑菇」!他切片煮湯喝 下場超悽慘
國產南港起家厝動土!林家持有68年 開發利益翻千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