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5

豪宅成交價腰斬? 京城建設澄清

#租售 #京城建設 #豪宅 #京城凱悅 #房價腰斬 #高樓層 #景觀戶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自由時報6月20日報導京城建設公司的豪宅建案「京城凱悅」,今年4月成交的12樓一戶住宅,每坪單價29.5萬元,比京城之前售出的高樓層,每坪單價50.9萬元,相差42%,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昨(22)日表示,該報導因此而下標題「價格腰斬」,已經偏離事實,讓京城公司感到遺憾。

京城建設表示,價格落差係因樓層條件不同所致。(圖/好房資料中心)

實價上路後,京城凱悅 50萬/每坪 高雄最貴(圖/好房資料中心)

京城建設澄清聲明指出:自由時報於6月20日報導該公司「京城凱悅」個案4月成交一戶單價新台幣29.5萬元,較先前本公司售出之高樓層單價50.9萬,相差42%,因此說明如下:

1.目前房地產市場任何建案在訂價上,樓層價差是都會有的訂價策略,就「京城凱悅」來說,因景觀因素高低樓層價差本來就超過40%。

2.今年4月成交該戶,據了解為該公司已購客戶再售出之個案,樓層在12樓,就「京城凱悅」34樓建築來說屬低樓層,成交單價尚在合理範圍。

3.對於自由時報未就新聞內容平衡報導,即以價格腰斬下標偏離事實,該公司表示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