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6

大學指考不印准考證 桃園考區6月30開放看考場

#大學指考 #大學 #指考 #准考證 #桃園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即時報導

107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 將在7月1至3日登場,桃園考區試場分別在桃園高中、陽明高中,由長庚大學承辦,將有2595位考生應試,考場也將在6月30日起開放考生看考場,另今年起不印製准考證,改考前通知,提醒考生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應試。

桃園考區試務有兩個分區,第一分區在桃園高中有33間試場,第二分區為桃園市立陽明高中有31間試場,桃園考區共64間試場,桃園高中考場將在6月30日下午2至4點,開放供考生查看試場;第二分區陽明高中則在7月1日下午2至4點開放看考場。

大學指考不印准考證,桃園考區6月30開放看考場

長庚大學提醒考生,大考中心自107學年度起,各項考試舉行前寄發考生「考試通知」,取消製發准考證,考試當日要須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全民健康保險卡、護照、居留證、駕駛執照)正本入場應試,違者扣減指考成績2分。

考前可到大考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或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若有任何問題,可連絡大考中心02-23661416轉 60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