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12

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 機能強

#租售 #高雄 #捷運 #生態園區站 #房地產 #房市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國泰建設2012年3月重返高雄房地產市場時,第一個建案「YOO馥建築」,就是位於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歷經6年,這裡的房市持續具有磁吸力,6年來,新建案至少20個,今年最大的建案,首推京城建設的「京城大苑」大樓住宅,這也是京城近來年首次進軍該生活圈推案。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說,「京城大苑」總銷約55億元,主力坪數介於55坪到75坪,每坪售價介於26萬元到36萬元之間,是京城今年第一場新推的建案。

高雄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貫連高鐵左營生活圈和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圖/顏瑞田高雄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貫連高鐵左營生活圈和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圖/顏瑞田

周敬恆表示,從博愛路、曾子路、翠華路、以及新莊一路構成的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除了緊鄰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往北一個站,即可抵達高雄捷運左營站、以及高鐵和台鐵等三鐵共構的高鐵左營生活圈,對於想要生活在市中心的換屋族群,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相當具有吸引力。

更何況,向南一個站即可抵達高雄捷運巨蛋站,再一個站,則是農16特區生活圈,他說,位於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可以在10分鐘之內,擁有更完整的生活機能,而住宅價格大約只有農16特區的70%左右。

周敬恆指出,京城當初買進這裡的土地,就是看上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難以取代的周遭環境,雖然近6年來,這個區域陸續推出的大樓住宅建案至少20個,但區域內還是20年左右中古屋大樓居多,因此,京城希望「京城大苑」大樓住宅,能夠吸引習慣這個環境的既有住民,選擇換屋。

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的建案,包括城揚建設的BESTⅡ、本業建設的天畝苑、以及聯上實業的聯上涵景等,其中,最膾炙人口的銷售奇蹟,首推國泰建設的「YOO馥建築」。

曾經代銷國泰建設「YOO馥建築」的三禾廣告公司總經理黃永清說,國泰建設「YOO馥建築」,是國泰重返高雄的第一個代表作,推案屬預售模式,但,因區段、時機、加上國泰品牌,預售時即創下了2周銷售70%,封盤再漲價15%之後,一周內,106戶就完銷的輝煌紀錄。

黃永清指出,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生活圈的房屋市場,後市持續看好,建商也會根據不同的訴求,規畫大、中、小坪數的住宅,進行區隔,唯一不變的,就是這裡的生活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