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87

一定要買在最低點?宅女小紅:運氣哪有這麼好

#房價 #房市 #宅女小紅 #買房 #租屋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子不便宜,價格殺得再多,買後如果房價跌了,就算是自住,不少人還是會搥心肝,但房價到底什麼時候會是最低點?宅女小紅就直言,人怎麼可能那麼好運買到最低的時候!
 
宅女小紅跟老公的買房意見相左,在臉書分享自己對買房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宅女小紅)
(圖/翻攝自臉書宅女小紅)
 
房子一定要買在房價最低點?可是等久了卻不一定就是你的!網路部落客宅女小紅在臉書表示,自己是買房派,當了媽媽就是想要固定學區、布置小孩房,租屋就是沒有安全感,但老公就是想等到房價落底才買,讓宅女小紅吶喊「人生哪有這麼好運」,而且再怎麼跌,喜歡的物件也不會跌到哪去。
 
有需求、有能力為什麼不能買?房市專家田大權表示,買房就是估算本利攤還能力,不要越級打怪,房貸支出不超過家庭月收入的50%,以需求下去選符合預算的房子,自住客買了就是過生活就對了。
 
理財專家賴淑惠也建議購屋族,雖然房市景氣差,但沒人能打包票什麼時候是最低點,有能力買房的人,不需要為了一個「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跌到滿足點」的夢,而遲遲不進場。
 
多數民眾這麼看,根據永慶房產集團2017Q4網路會員調查,有逾5成的民眾看跌第4季房市,雙北市的購屋族多認為,房價可能會在2018~2019年落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